:::

回最新動態

📣敬邀參加110年3月11日輔大暨清大SPARK計畫教育訓練課程「 醫療器材法規概述」 

2021-02-09•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事業處技轉及資源整合中心
業務承辦:胡文婕
聯絡電話:0229052011
聯絡信箱:fj03826@mail.fju.edu.tw

🔔課程主旨:輔大暨清大SPARK計畫教育訓練課程「 醫療器材法規概述」 
⏰課程時程:110年3月11日(四)下午2時至4時
🏠課程地點:清華大學創新育成大樓R119會議室與輔仁大學國璽樓9樓會議室(線上會議)對接

👋 敬啟者

輔大暨清大SPARK計畫擬於本年3月11日辦理教育訓練課程:醫療器材法規概述,我們將邀請財團法人醫藥品中心曾育婕審查員為我們講解醫療器材法規的概念,本次課程採線上視訊對接。

本次教育訓練採自由報名參加,請惠於2月19日前連結回條報名,俾利辦理課前準備事宜。

🔗回條連結: https://forms.gle/ZjRzT5fBcKRxNjgz6
若有說明不周之處,惠請致電本辦公室(02)2905-2011


輔大SPARK辦公室
文婕敬上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