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藝文中心演講】4/28(三)媒體藝術創作脈絡與創作分享

2021-04-26•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藝文中心
業務承辦:陳毓宏
聯絡電話:(02)2905-6492
聯絡信箱:128735@mail.fju.edu.tw

活動時間:2021/04/28(三) 10:10-12:00
活動地點:聖言樓 1F 百鍊展演廳
報名方式:請至輔仁大學活動管理系統(活動代碼 29327)免費報名

現今社會步入科技時代,電子產品隨處可見,低頭沉溺於智慧科技時,人們經常錯過身邊的美好和別緻風景。黑川互動媒體藝術有限公司,致力於將美感與數位結合,生活充滿美,於數位裡也能發現美的蹤跡。人與人間用科技建立起的橋樑不一定脆弱,如何使數位科技豐富日子與美的經驗?如果對此感到好奇,那麼非常歡迎來聆聽此次的講座分享!

講者介紹:
講者胡縉祥, 從事科技藝術創作,擅長透過新媒體技術 , 包括 : 互動科技、電子機械、網路、燈光為媒介,探討與省思人與科技、網路之間的關係。作品榮獲多個國內外科技藝術大獎之肯定,如 2019 澳洲 SIGGRAPH Asia Best XR Technology、2016 年全國美展新媒體藝術類金獎。

防疫注意事項:
1. 報名採實名制。
2. 入場採梅花座或配戴口罩。
3. 入場前量體溫並提供酒精消毒雙手。
4. 入場後拍照記錄。
    附件檔案:
  1. 0428網頁用-01.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