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天主教輔仁大學因應COVID-19疫情境外生安心就學3.0方案

2021-05-17• 其他


110.05.17防疫應變小組第32次會議決議

說明:

(一) 適用對象:

因應110.5.15台灣本地疫情升級,本專案適用於109學年度第2學期 (以下簡稱本學期) 註冊在籍且為境外學生身分之同學(含僑生、陸生、港澳地區、國際學生)。


(二) 彈性處理事項:

1. 學生若決定於110.5.15起,因疫情離境返國,返國期間本學期各課程均得以遠距及數位教學方式進行。

2. 本學期之學位考試於110.05.15起,均得採遠距及數位方式辦理。

3. 學生若有辦理休學、退學、畢業等需求,均得採通訊方式辦理,並得委託他人辦理相關作業。


(三) 宣告事項:

1. 因COVID-19為不可抗力事件,且學校啟動安心就學方案,不影響同學學習權益。提前返國為同學自主決定行為,故無減免或退還繳交費用之作業規畫。

2. 疫情多變,同學決定返國後須自行評估未來是否能再次入境台灣?學校當會盡力予以協助,然各項作為均需符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的相關規範。

3. 前述未盡之事宜,本校將採對學生最有利之彈性處理方式,力求確保學生放心學習、安心就學。


附件:

一、境外生安心3.0申請書.pdf
二、境外生安心3.0申請書.docx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