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優質領導菁英微學程】大師講座:查岱龍校長「從成大器到大器免成:The Serendipity...

2021-10-16•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全人教育課程中心
業務承辦:許健哲
聯絡電話:3128
聯絡信箱:043467@mail.fju.edu.tw

查岱龍校長今年獲頒教育部師鐸獎殊榮,其為人謙和樸實,有強烈之責任心與使命感。曾經歷國防醫學院泌尿科主任、外科學科主任、醫學系系主任、國防醫學院副院長及陸軍後勤指揮部軍醫處處長等重要職務,處事積極圓融,本職學能俱佳。

查岱龍校長在領導技巧的相關研究及課程訓練的亮點,包括虛擬實境、擬真教育、跨領域全人教育等創新的成果,且樂於跟各院校機構相關『領導技巧』訓練跨領域專家相互交流。查校長將於講座分享自我精進的領導風格,精彩可期、機會難得,邀請有興趣的師生報名參加!

※講者:查岱龍校長(國防醫學院)

現職:
國防醫學院 校長
三軍總醫院 主治醫師
國防醫學院外科學科教授
學歷:
國防醫學院醫學士(1983/7-1990/8)
美國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分子細胞腫瘤學系博士(2000/8-2005/8)
近年殊榮:
榮獲105年第13屆國家新創獎(學研新創-生技製藥組)
榮獲106年醫師公會杏林獎
榮獲教育部110年師鐸獎

※時間:11月3日(三) 13:30~15:30
※講題:從成大器到大器免成:The Serendipity Journey of Leadership
※地點:國璽樓2F會議廳(MD227)
※主辦單位:優質領導菁英微學程、全人教育課程中心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訊息:
1.請至活動報名系統進行報名並填寫相關資料,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634
2.即日起至10/28中午前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活動代碼:29634)
3.配合防疫,參與演講活動時請全程配戴口罩。
※教職員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申請中。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