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賀!本校文善志工隊參加信義房屋-2021全民社造計畫榮獲「楷模獎」

2021-10-25•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人文社會服務進修學士學位學程
業務承辦:楊宜蓁
聯絡電話:0229052009
聯絡信箱:149974@mail.fju.edu.tw

  本校文學院文善志工隊自2012年起至今,長期深耕於新北市瑞芳區義方國小,透過每週二、三和週六,以及寒暑期的課輔營與陪伴,陪伴一個又一個孩童成長,期望透過愛與關懷,縮短城鄉差距,改善家庭環境,給偏鄉孩童一個溫暖的童年。

  儘管疫情如阻擋服務的那道高牆,同學們仍因著不斷地辛勤耕耘,收穫了豐碩果實!無論是文善的隊員們,抑或是義方孩童、瑞芳居民,都因一顆顆滿是善念的心,讓光芒閃耀,使外界得以窺見那溫暖,繼而信任、肯定本校志工隊同學們的服務信念。

  感謝「信義房屋-2021全民社造計劃」給予肯定,獲得「楷模獎」是文善隊員們的榮耀,也是繼續向前的動力!期許未來依然保持熱忱,持續關懷陪伴,讓瑞芳學童心中充滿愛,一步一腳印,認識這廣闊世界。也感謝本校文學院、進修部全力支持同學參與服務學習活動,讓同學能在服務的過程中認識自我價值、看見他人需求,相信有這樣的服務經驗,一定能夠為大學生活留下更多美好又充實的回憶。

希望日後同學們也秉持「真善美聖」之校訓,持續 心存感激.充滿愛!
(相關服務活動紀實:https://www.facebook.com/wenshanfju)
    附件檔案:
  1. 隊員合照1.jpg
  2. 隊員合照2.jpg
  3. 信義房屋獎狀.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