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敬邀參加「慶祝天主教輔仁大學在臺復校六十週年學術研討會:于斌樞機思想的時代意義」

2021-11-18•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天主教學術研究院
業務承辦:梁世傑
聯絡電話:3166
聯絡信箱:067607@mail.fju.edu.tw

天主教學術研究院謹訂於2021年12月1日(週三)於本院聖保祿廳DG410舉行「慶祝天主教輔仁大學在臺復校六十週年學術研討會:于斌樞機思想的時代意義」,歡迎校內師生及各界人士不吝撥冗與會,惠予指教。

【會議簡介】

于斌樞機是華人教會現代史上的傑出人物之一,動盪年代的洗禮影響了他的哲學思維,其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他所提出的三知論。于斌樞機成功地將中華文化融入基督信仰之後,更是把這種相互融合的觀念轉為制度化的呈現,落實在辦學及社會互助。

研討會的主題:
一、教育及思想向度:包括哲學、教育、思想文化等理論探討。
二、社會及經濟向度:包括互助事業、社會、經濟等實務探討。

活動自即日起至11/25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6ajpO

其他相關訊息請詳會議網頁:https://tinyurl.com/1201conference 

--------------------------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天主教學術研究院
會議日期:2021年12月1日(週三)08:40開始報到
會議地點:輔仁大學倬章樓四樓聖保祿廳DG41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6ajpO(11月25日或額滿截止)
會議網址:https://tinyurl.com/1201conference
聯絡電話:(02)2905-3166
EMAIL: 067607@mail.fju.edu.tw
天主教學術研究院:www.fjac.fju.edu.tw
    附件檔案:
  1. 議程Rev.1112.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