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輔大在台復校60校慶一甲子,都有你| #麋鹿不迷路聖誕爺爺返校嘍x親子體驗區

2021-11-18•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業務承辦:林淑君
聯絡電話:0229053004
聯絡信箱:139562@mail.fju.edu.tw

▻ 麋鹿不迷路 聖誕爺爺返校嘍x親子體驗區 ◅

校慶當天,輔大服務性社團的好夥伴們會在📍 #利瑪竇LM101 與你們見面!
因應聖誕節的來臨,我們將舉辦一系列免費且有趣的活動,讓家長與小朋友們一同玩耍!

【 🧚 #親子體驗區報名表單 】
手作薑餅屋和聖誕襪活動採報名制,人數至多35組,報名額滿則結束表單!
🪧報名期限:11/18 - 11/24
🪧錄取名單公告:11/25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Z8y6N

🔖 成功報名者將發送email確認,我們也會於11/25發送錄取email 並在「輔仁大學-校慶園遊會」臉書和IG上公布名單。

◍ ⠀活動流程 ⠀◍
09:30 - 10:30 手作薑餅屋
10:30 - 12:00 闖關活動一
12:00 - 13:00 闖關活動二
13:00 - 14:00 手作聖誕襪

▍ #手作薑餅屋 🍪🏠
由社員教導孩子們親手做出薑餅屋,讓孩子們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好吃又好玩!

▍#手作聖誕襪🎄🧦
配合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我們會帶小朋友們手作屬於自己的聖誕襪,在同樂的時光中找到聖誕節歡樂的氛圍~

▍#闖關活動 🌟
讓孩子能夠自由闖關,不需要報名也能參加!
每過一個關卡就可以蓋章,集滿五個印章就可以到服務台換取小禮物哦~

➊ 繪本角
以親近孩子、與孩子互動的方式讀繪本,讓他們了解繪本的內容,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➋ 你丟我接
聽到關主說指定顏色,就踩到相應的色紙上,並接住紙球,訓練孩子的反應能力及肢體協調。
➌ 「紙」有聖誕節
利用色紙、冰棒棍創作出麋鹿及雪花,發揮創造力製做出漂亮的裝飾品。
➍ 諾亞方舟
將動物模型放置在方舟上,在不重疊、不緊貼的限制下訓練孩子對空間運用的能力,同時也能認識50種不同的動物。
➎我是小漁夫
看到關主手上的字卡,釣起相應的圖片,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及反應能力。

⧉輔大服務性社團
|繪本服務學習社|醒新社愛愛服務隊|同舟共濟服務社|淨仁社|急救康輔社|崇德志工服務社|基層文化服務社|慈濟青年社|勵德青少年服務社|

————————————————
輔大在台復校60週年校慶 一甲子,都有你🌺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jcuanniversary
🌺Instagram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fjcu_anniversary/
♟時間|110年12月4日(六)
♟地點|風華廣場/閃光大道/國璽樓
留存美好,時雨春風
#輔大 #輔仁大學 #在台復校 #在台復校60週年 #校慶 #園遊會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