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ღ 學生輔導中心歡迎同學報名2021/12/9(四)同儕輔導種子培訓講座 ღ

2021-12-01•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學生輔導中心
業務承辦:周佩君
聯絡電話:29053003
聯絡信箱:scc@mail.fju.edu.tw

學生輔導中心於110-112年即將規劃一系列同儕輔導種子培訓課程,歡迎有志於成為【心輔小幫手】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共構陪伴網,輔仁愛無礙」期望透過系統網絡的建構,結合各單位的力量,成為支持及影響輔大學生生活價值與關係脈絡的避風港。有志於自助助人的學生,在成為心輔小幫手後,期能在班級中協助心理、生活有困難的同學,提供其良善的引導與支持,讓心輔資源能在輔大校園中流通及妥善運用。

這學期,學輔中心規劃了兩場同儕輔導種子培訓講座,第一場次:有你真好-基本助人技巧及辨識憂鬱,已圓滿結束,錯過第一場講座的您,千萬不能再錯過第二場講座:

主題:要幸福不要性縛-恐怖情人辨識、預防及處遇
講者:張宇傑(擁抱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
時間:110年12月9日(四)12:00-14:00
地點:DG410(聖保祿廳)
參與對象:輔大學生
內容簡介:「我真的好愛你!!!」愛的表白可以很甜蜜,也可以是「以愛之名」的危機,起初感受著滿滿的幸福,怎料後來會像鎖鏈般揪著心而難以脫身呢!? 幸福是你加上我,性縛是你枷上我,讓我們避免傷害,好好戀愛、練愛。

▍報名連結: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dmin/Activity.jsp?activityID=29475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7(二)23:59,限額50名,額滿提前截止。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教育部政策,學員上課前須配合量測額溫、填寫實名制,並全程配戴口罩。
📍本活動備有簡單午餐,請於活動報名時備註用餐習慣。

【如有問題請於中心上班時間來電洽詢】
(02)2905-3059 周心理師
    附件檔案:
  1. 要幸福不要性縛(更新報名).pn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