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11學年度輔仁大學經濟碩士班招生,1/4~1/13接受報名

2021-12-14• 招生

發文單位:經濟學系
業務承辦:魏吟芝
聯絡電話:2905-2790
聯絡信箱:124450@mail.fju.edu.tw

“疫情期間有所迷惘,不如繼續堆疊知識,把握學校任何學習資源,或是爭取實習機會,增加自己的實力至畢業。給予自己再兩年的時間衝刺!!!”

*招生14名(含甄試7名)
*網路報名及上傳系所指定應繳資料:111年1月4日上午10:00起至111年1月13日下午4:00止
*報名費繳交截止日:111年1月13日下午10:00
*口試時間:111年3月4日下午13:00(地點另行通知)
*報名網址:http://exam.fju.edu.tw/stu/
*簡章下載:http://exam.fju.edu.tw/stu/
*系所規定查詢:詳見簡章第70頁

*高額獎學金:
本所提供優秀學生五年一貫獎學金、「張文雅教授」碩士班總體理論獎學金等。

*多元實習機會:
銀行業、保險業、投資研究單位、證券業、期貨…等實習職缺,多數由畢業學長姐提供或介紹,提攜後進沒再怕,只要你有想,我們會幫你找尋機會。

歡迎同學報考輔仁大學經濟學系碩士班。
    附件檔案:
  1. 輔仁大學111學年經濟碩班招生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