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Your future, your way! 數位時代四大競爭力,國際經管imMBA幫你一次搞定!

2021-12-17• 招生

發文單位: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業務承辦:張雅婷
聯絡電話:2905-2750
聯絡信箱:imMBA@mail.fju.edu.tw

輔大國際經管 (imMBA) 全英語碩士班 111學年度 甄試招生:2022/1/4 (二)10:00 ~ 1/13 (四)16:00
報名網址:https://exam.fju.edu.tw/admission/57

■ 國際移動力 X MBA專業力 X 數位創新力 X 跨域行銷力
輔大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imMBA) 為AACSB認證的全英語授課碩士班,為學生量身打造數位時代「四大黃金競爭力」專屬課程,包含國際移動力、MBA專業力、數位創新力與跨域行銷力,幫助同學與國際接軌、跟產業同步,在巨變的世代和競爭場域做好準備。
**全球僅5%商學院獲AACSB認證。

■ 兩年取得美國、澳洲、法國、西班牙的雙碩士學位、全球435所姊妹校免學費出國留學!
對於想進一步出國深造的同學,可以選擇參加輔大提供的全球435所姊妹校免學費交換學習或參加國際經管(imMBA)的雙碩士學位計畫,碩一在輔大修完指定課程後,碩二至美國、澳洲、法國、西班牙攻讀另一個碩士,讓同學在最符合時間和經濟效益下,有機會於兩年內取得輔大和國外大學雙碩士學歷。
**1+1 雙聯碩士方案包含:美國University of Michigan-Flint, 澳洲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法國Kedge Business School, 西班牙IQS School of Management

■ 傲視全台的國際化MBA學習環境
根據Eduniversal 2021評鑑在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分類排名,國際經管 (imMBA) 排名全台Top 2、遠東地區Top 14。招收台灣以及橫跨美洲、歐洲、亞洲、大洋洲等超過3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前來攻讀學位或交換學習,本地生與國際學生1:1合班上課,在菁英師資群的帶領下,達到在地學習、國際化的求學體驗。在疫情肆虐全球的情況下,安心在台接受世界級的MBA教育!

★ 碩士報名資料
1. 書面資料審查表
2. 國民身分證影本
3. 學位證書影本
4. 學士班歷年成績單
5. 自傳暨讀書計畫
6. 英文能力證明
7. 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

更多報考資訊: www.immba.fju.edu.tw
課程諮詢:imMBA@mail.fju.edu.tw
    附件檔案:
  1. 111碩士簡章(節錄).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