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穆如清風】楊英風校園藝術作品宣傳抽獎活動

2022-04-21• 其他

發文單位:藝文中心
業務承辦:陳毓宏
聯絡電話:02-29056492
聯絡信箱:128735@mail.fju.edu.tw

徐徐微風輕拂~百花競相爭豔~春神悄臨人間~藝起笑抽冰券~

週週藝文中心的 FB 粉專及 IG 官方帳號將依序介紹,由楊英風大師所精心設計的藝術作品,它們隨著春神隱匿於輔大校園四周,讓我們一起探索春神的痕與跡!

只要持續關注粉專、參與活動,我們將會於活動期間每週日在粉專中抽出六名幸運兒,每人可以獲得食科冰券壹張!免費抽冰券的機會豈能錯過?

馬上揪朋友來參加吧!
-----------------------------------------------------------------------
【活動對象】:輔大教師、職員、全校學生
【活動時間】:2022/4/18(一)~6/17(五)23:59 止
【活動辦法】:關注 IG 粉專 @mrcf_fjcuart 或 FB 官方粉專 @輔仁大學藝文中心 Center for the Arts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在每周一的活動貼文下完成指定步驟,經小編核可即有抽獎資格!
【主辦單位】:藝文中心 (02)2905-6492
【FB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artfju/
【IG 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mrcf_fjcuart/

【活動備註】:
1. 參與活動的同時不要忘了戴好口罩,健康最重要!

2. 因應近期疫情升溫變化,此活動「主要採現場實體互動」,將視情況輔以「線上互動宣傳」並依據疫情狀況進行階段性調整!

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還請密切關注 IG 粉專公告及 FB 粉絲團活動訊息!2022/4/18(一)~6/17(五)23:59 止。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