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天主教信仰講座【善用恩寵結出信仰的果實】,歡迎您5月12日蒞臨參與!

2022-05-03• 招生

發文單位:校牧室
業務承辦: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2132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主題:善用恩寵結出信仰的果實
講者:金毓瑋神父    
   輔仁大學法律學系專任教授  
   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主任
日期:2022年 5月 12.19.26日 (星期四) 12:10-13:00
地點:倬章樓四樓聖保祿廳(DG410)

 在聖經中我們看到聖神的降臨,祂可能以鴿子、聲音、火或風的現象出現,甚至賦予信徒們說外邦話、治癒疾病等超自然的能力。這些能力是聖神的恩賜,是按照信仰者的個別能力與信德、而能分霑此寶貴的恩寵。
 我們也不要忘了,這些神恩的源頭是——聖父聖子彼此互愛所共發的聖神——是無限且源源不斷的愛,這份永恆的愛,決不會是封閉式的,它應該就像恆星般閃耀、如湧泉般涓流!這份觸動我們的力量,召喚我們去善用神恩,去為家人、教會、甚至所有人們、表達出這份來自天主聖三的愛情!
 很高興在聖神降臨節即將來到之際,邀請金毓瑋神父前來分享,如何於復活期妥為準備,善用聖神的恩寵,療癒我們的身心靈,並以豐富的信仰果實聖化這個世界!誠摯歡迎您蒞臨共享!

*5月9日或額滿截止,此講座共3小時,分為3場次舉行。報名方式:
1.輔大活動系統: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186 (活動報名代碼30186)
2.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BviHz2zsbsSJa7m58
3.若不方便使用網路,請電洽主辦單位:
 (校牧室)02-29052132、(宗輔中心)02-29053080

*其他及時詳情,請參見校牧室網頁:http://www.chaplain.fju.edu.tw
*備註:本次講座依輔大防疫規定機動因應。

流 程:
11:50 -12:10 報到 
12:10 -13:00 演講
13:00 -    賦歸 (領取餐盒)
    附件檔案:
  1. 1110512海報小.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