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急救康輔社 暑期營隊】志工招募中~

2022-06-21• 招生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業務承辦:林淑君
聯絡電話:0229053004
聯絡信箱:139562@mail.fju.edu.tw

急救康輔社-暑期營隊開放再次報名!

誠摯招募新人加入我們,一同舉辦令人印象深刻的營隊!

✔️營隊日期:2022/07/11-07/16
✔️營隊主題:永恆之心的無限列車
✔️活動地點:南投北山國小
✔️報名截止日期:2022/06/30 23:59
✔️活動費用:免費(包吃/包住/包車錢)

喜歡與小朋友互動的你、希望設計出有趣課程的你、期待能站在人群面前自在說話的你、渴望與團體共事的你、想要結交一群活潑好友的你、暑假還未規劃行程的你,急救康輔社暑隊歡迎你!
₍₍ ◝( ゚∀ ゚ )◟ ⁾⁾

Q.疫情嚴重怎麼還想舉辦營隊?
我們當然會在出隊之前做好萬全的準備!無論是出學校之前快篩,或是在營隊期間的消毒措施都是必不可少,這次的營隊也因為疫情考量,已將營隊規模縮小了。另外,我們也已經向國小校方討論過,同意並表示支持我們為小朋友舉辦營隊。

Q.去到偏鄉服務你們有做好準備嗎?
當然有的!以下是營隊的防疫措施:
1.需打滿三劑疫苗並攜帶小黃卡。
2.快篩皆由社團提供一人三支(出發前/營隊活動前/活動辦理完畢返家前)確認大家都平平安安。
3.採團進團出,以搭乘遊覽車方式進出學校(除了中途下車上廁所外,不會有其他停靠站)。
4.營隊期間除吃飯外不得拿下口罩。
5.營隊期間不得任意離開國小校園,若有特殊需求可告知幹部。

Q.我們營隊在做什麼?
我們將會在7/11~7/16前往南投北山國小進行為期6天的營隊,營隊活動為7/14~7/15,7/11~7/13為校內籌備期,7/16上午收拾行李返家。
我們設計了兩天的課程,不是國英數的教學,而是注重小朋友的品格教育、團隊合作與家事技巧等,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大學生也可以透過此次營隊,加強自我在教授課程方面、臨時應變能力,以及在團隊中的應對進退能力,是一次很好的成長機會。

Q.南投好遠,車錢好貴怎麼辦?
出隊與回程我們都會一起搭遊覽車從輔大出發,確保所有夥伴都安全抵達,而且車錢免費!真的免費!

看完以上資訊,心動的妳/你,還不趕快加入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嗎?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絡我們的ig或臉書,將快速會為您解惑

報名及聯絡方式:
私訊急康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fju_happy_sos

私訊急康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420439094741856/

總召:新傳一 呂聿茹
聯絡電話:0903060201

主辦單位:輔大急救康輔社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