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歡迎同學選修111-1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課程

2022-08-29•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
業務承辦:張庭瑛
聯絡電話:29052793
聯絡信箱:082303@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為天主教大學,研究天主教相關學問是本校既有的使命與職責,而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有完整的系統課程。

故此,想要正確了解天主教的信仰知識嗎?

歡迎全校各系同學一同選修。

❤️部分課程介紹:
1. 聖事神學📖幫助學生對天主教會的聖事與禮儀有基本的認識,透過聖事與禮儀而加深信仰,也可幫助非天主教友的學生,從人類學及宗教學的角度,一窺天主教聖事及禮儀的堂奧。

2. 聖經與兒童👶🏻讓同學以聖經的角度認識兒童,並從聖經中的兒童故事看到信仰對兒童的影響力。

3. 青年領袖培育:帶領青年團體的靈修與方法👫由羅志偉神父教學,學習領導方式、啟發青年反思力及學習如何帶領青年團體。

4. 福傳媒體的製作與實習🔥啟發同學對媒體軟硬體的認識與應用,並學習如何在福傳工作中善用媒體資源,運用的技巧與方法。

除上述外,我們還有眾多選修課程,歡迎全校各系同學踴躍選讀。

詳情請上本校開課資料查詢系統,搜尋111-1👉日間部「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

http://estu.fju.edu.tw/fjucourse/ava_form.asp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