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教育部輔大苗圃 跨領域設計思考教師初階工作坊07 】開放報名!

2022-09-28•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創意設計中心
業務承辦:歐佳宜
聯絡電話:29056716
聯絡信箱:fjucdcenter@gmail.com

你曾經聽聞設計思考卻不知道如何運用?
了解每個步驟卻不知道如何與自己的課程結合?

近年來設計思考教學風氣蔚為流行,一同學習將跨領域專業知識融合社會真實議題,從人的「需求」中出發,來創造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此次設計思考工作坊會引導各位老師帶著自己的專業領域,實際操作設計思考的流程,過程中與不同領域的人合作、碰撞出新的火花💥,透過設計思考,找到跨領域專業間的連結可能性,發展出不同於以往的創新思維!

教學上不再受限於過往單一學科的模式,能帶領學生🔎挖掘生活中的大小問題,透過不設限的廣泛思考、多次想法的收斂整合,探索出新奇的解法及創意,給予學生特別的學習刺激🙌

■授課教師:
中國文化大學 保健營養學系 翁德志 副教授
中國文化大學 財務金融學系 練凱文 助理教授

▍活動時間:10/8 (六) 09:00-17:00
▍活動地點:輔大創意設計中心(宜真學苑 1F)
▍活動對象:校內外專兼任教師、助理助教及行政人員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ozGpa6ZvSkWk77L6

👉️詳細資訊請見下方傳送門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網站
輔大苗圃成果網站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29(四) 下午5點止,額滿提前截止。
📍開放30位名額,超過錄取人數將由主辦單位篩選且得視報名情形酌量調整錄取人數。9/30(五)起以Email通知錄取結果,敬請留意。
📍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學員上課前須配合量測額溫,並全程配戴口罩。
📍全程參與並填寫回饋問卷,即可獲取教育部苗圃計畫《研習證明》✨。未來可作為申請教育部跨領域設計思考教師發展與人才培育苗圃計畫之佐證。
📍如因事、病不克上課者,請「提前2天」通知主辦單位,俾利調整分組等規劃。
-
【如有問題請於中心上班時間來電洽詢】
洪助理 (02)2905-6716
電子信箱:fjucdcenter@gmail.com
    附件檔案:
  1. 初階師培海報.pn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