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管風琴大師 盧德格爾・盧曼教授 聖樂講座 11月9日週三晚間登場,歡迎聆賞!

2022-10-22•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校牧室
業務承辦: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2132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聖 樂 講 座】
主題:管風琴音樂在天主教禮儀的歷史探索
講者:盧德格爾・盧曼教授(Prof. Ludger Lohmann)
時間:2022/11/9 週三 19 : 00 - 20 : 30
地點:淨心堂 一樓始胎無染原罪聖母廳

  本次聖樂講座,榮幸邀請到盧德格爾・盧曼教授(Prof. Ludger Lohmann)蒞臨主講。盧曼教授為德國斯圖加特國立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管風琴教授,並擔任管風琴及歷史鍵盤部門的系主任。
  盧曼教授可說是當代首屈一指的演奏家及音樂家,管風琴界的重量級泰斗,其演奏足跡遍佈歐美、加拿大、俄羅斯、日本及韓國,並於羅騰堡-斯圖加特教區St. Eberhard主教座堂任職管風琴師長達25年,曾多次獲得國際管風琴大賽首獎,其著作《關於16到18世紀鍵盤樂器觸鍵技法的研究》經多國翻譯出版,亦曾錄製發行多張個人管風琴演奏CD專輯。
  睽違兩年的等待與期待,盧曼教授終於在疫情影響緩解下得以來台演出,本校特邀教授蒞臨輔仁大學,分享其一生對管風琴音樂在天主教禮儀中的探索與研究,機會難逢,歡迎您前來聆賞!

【報名方式】
1.校內師生報名系統 (11/4或額滿截止)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576 (活動報名代碼30576)
2.Google報名表單 (11/4或額滿截止)
https://forms.gle/UsSNND35LsqyT8iW8

校牧室網頁:http://www.chaplain.fju.edu.tw
    附件檔案:
  1. 20221109聖樂講座小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