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敬邀參加聖言會單位午間心靈療癒系列活動:一加一的魅力~聖言+聖神的幸福療癒力~

2022-11-08•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聖言會使命特色發展室
業務承辦:簡秀雯
聯絡電話:0229053693
聯絡信箱:057631@mail.fju.edu.tw

每天忙碌的生活及壓力,您是否已經迷失自己? 找不到生活的方向與樂趣,還有心靈的平安呢?

歡迎您一起來參加聖言會單位心靈療癒系列活動!
讓我們透過聖言和聖神的引導,重新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療癒力!發揮1+1的魅力~

活動主題:一加一的魅力~聖言+聖神的幸福療癒力~

活動對象:全校教職工生

活動時間: 111年11月15日 ~ 112年01月18日。111年每月雙週的週二及112年1月單周的週三(日期如下)
中午12:10~13:30。每次1.5小時。全程參加共計9小時。(每場次可登錄校內職員教育訓練1.5小時。)

活動地點:耕莘樓A220

活動內容:
十一月 11/15(二) 1.讓思念化成一池春水 ~落在地裡的種子與奶酪
11/29(二) 2.感恩的力量~“火雞大餐”
十二月 12/13(二) 1.聖神風 婢女情 ~Tiramisù (為我加油打氣)
12/27(二) 2.聖言的魅力 ~最炫民族風
一月(2023)1/04(三) 1.旅人之歌~琴音繞梁
1/18(三) 2.說書人的故事~餘音嫋嫋

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凡參加者皆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喔~
#全勤者有特別的獎勵喔!活動詳情及報名,請連結學校活動系統(代號:30615)
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615
    附件檔案:
  1. 111聖言會單位午間心靈療癒系列活動.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