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無垢舞蹈劇場X輔大「宗教地景、療癒與社會」標竿計畫 -- 一場身心的對話與生命的空緩美學

2022-11-21•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宗教學系
業務承辦:宋淑華
聯絡電話:0229052603
聯絡信箱:043353@mail.fju.edu.tw

享譽國際的無垢舞蹈劇場將於12/7為輔大師生帶來《緩行中的漫舞》,以舞團藝術總監林麗珍老師獨創之身體心法「靜、定、鬆、沉、緩、勁」,帶領師生體驗無垢的空緩美學,透過傾聽身體的節奏與韻律,喚醒內在的藝術之泉,釋放生命的力量與熱情。

無垢舞蹈劇場來輔大的演出是教育部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標竿計畫「宗教地景,療癒與社會」的活動。林麗珍老師的舞蹈美學蘊含對天地的深刻哲思,對先祖步履的殷殷思念,對萬物眾靈的虔敬深情,為台灣社會的療癒地景織出一片耀眼的內在靈性風景,喚醒超越苦痛的永恆力量。

林麗珍老師説:能夠呼吸的身體,就是會跳舞的身體!邀請輔大師生帶著會呼吸的身體,來體驗這一場《緩行中的漫舞》。

活動日期:2022年12月7日
活動時間:13:00-15:40
活動地點:國璽樓11樓 郎世寧廳
報名連結:https://bit.ly/38rHTA4
主辦單位:教育部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標竿計畫--宗教地景、療癒與社會標竿計畫
合辦單位:輔仁大學宗教學系、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附件檔案:
  1. 無垢_緩行中的漫舞20221207.pn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