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文學院111學年度專題演講

2022-12-01•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文學院
業務承辦:袁小涓
聯絡電話:29052302
聯絡信箱:045902@mail.fju.edu.tw

講題:看商標學英語

主講人:張西亞博士
美國Duke University工學博士、美國University of Miami助理教授、交通大學兼任副教授、國家高速電腦中心研發組組長
著作:《母語障礙華人學英語》(博客思,2016.7)、《一本突破中式英文盲點》(時報文化,2020.4)
時間:2022年12月9日(五)10:10-12:00
地點:文開樓三樓3A會議室

學英語時最嚴重的問題,是中文思維慣性在不知不覺中形成盲點。而所謂盲點,乃不知有錯;既不知,遑論改進。這時候,有人來突破盲點而令學習者頓悟,就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本次演講用幾乎每天都能看到聽到的英文商標為引子,通過輕鬆的方式深入淺出,帶出英語發音的一些盲點,佐以英文相關的知識與故事。相信可以讓有興趣學英語的人士有所收穫,超越中式盲點,少走一些冤枉路!這是本次演講的最大目的。

活動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697
    附件檔案:
  1. 20221209張西亞演講.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