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轉知輔醫講座訊息】輔大醫院兒少保護中心12月教育訓練-情緒急轉彎~請點擊連結進行報名。

2022-12-12•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使命副校長室
 公告人:蕭明嫻
聯絡電話:0229052964
聯絡信箱:058979@mail.fju.edu.tw

【💜專業教育訓練講座❤️-情緒急轉彎講座~現場與FB直播辦理】
當身邊的孩子對你吐露煩惱時,您是否有能力接住他的情緒?想找機會開導孩子,卻不知道如何幫助而感到無力?孩子的情緒困擾來源百百種,來自於原生家庭及周遭同儕的該如何解?作為一名專業兒童照顧者、陪伴者或傾聽者,身邊孩子對你傾訴情緒上的困擾時,該如何應對?
本次講座邀請米露谷心理治療所的所長駱郁芬臨床心理師來帶領大家一起解析這個難題。本課程同時為新北小衛星系列教育講座。

【講師簡介】 駱郁芬 臨床心理師
學歷:國立中正大學 臨床心理所
現職:米露谷心理治療所 所長、芯福里情緒教育推廣協會 專業講師
經歷:新光醫院精神科 臨床心理師、亞東醫院兒童發展中心 臨床心理師、心禾診所 臨床心理師

【邀請對象】
1.從事兒少保護網絡及兒少照顧之相關專業人員,包括醫療、教育、社政、警政、司法等單位專業人員、兒少照顧者及對兒少保護醫療議題有興趣之民眾,歡迎轉發。
2. 鼓勵本校從事相關學術/教學的教師、行政業務直接相關之職員(專業輔導人員如社工師、心理諮商師、輔幼老師或業務直接相關同仁),以及學生參與,促進專業知能與素養之提升。本次活動進行時間為上班時段,請優先選擇參與FB線上直播選項。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y6qzR9nY9GGSFZn9 👈點我報名
【活動時間】111年12月23日(星期五)10:00–12:00 (9:50-10:20報到時間,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本次活動之權利)

【地點🐟】
✅輔大醫院兒少保護暨家暴性侵防治中心FB線上直播
✅輔仁大學附設醫院4樓4A015玻璃屋(座位有限)

※全程免費

聯絡人輔大附設醫院 呂社工 02-8512-8731
主辦:輔大【輔大醫院兒少保護暨家暴性侵防治中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103044862133911
    附件檔案:
  1. 111.12.23情緒急轉彎講座簡章.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