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歡迎❤️選修111-2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課程

2023-02-16•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
業務承辦:張庭瑛
聯絡電話:29052793
聯絡信箱:082303@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為天主教大學,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有完整的系統課程,歡迎本校各系同學選修課程。

❤️部分課程介紹:

1. 天主教自媒體製作專題👫學習製播Youtube、Podcast、直播等媒體技能。在此數位多媒體時代,加強你的競爭優勢,並透過課堂練習,累積個人的影音作品。
★外系同學加選此課程,請於開學第一周持紙本選課單,經授課老師同意後至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辦公室辦理。

2. 聖經中的婦女👩本課程幫助同學從精神層面上辨識婦女在聖經 (舊約)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並根據情況理解今日世界的女性地位。

3. 靈性領導專題:僕人領導與牧羊人領導🐑從靈性領導的理論意涵出發,讓同學理解自己的使命並有承擔使命的能力,運用多元思維、問題解決、反省、溝通創新等方法,落實使命的實踐與應用。

4. 基督徒合一運動👨‍👩‍👧‍👦讓同學了解天主教與基督新教和東正教的對話,並安排各教會實地參訪。

5. 禮儀導論📖幫助同學了解天主教聖事及禮儀的精神意義,並學習正確的舉行方式。

詳情請上本校開課資料查詢系統,搜尋111-2👉日間部「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
http://estu.fju.edu.tw/fjucourse/ava_form.asp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