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轉知輔醫講座訊息】3月社區親職教育講座~解開 ADHD方程式:家庭學校篇 ❤️~請點擊連結進...

2023-02-23•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使命副校長室
 公告人:蕭明嫻
聯絡電話:02-29502964
聯絡信箱:058979@mail.fju.edu.tw

【💜社區親職教育講座❤️~解開 ADHD方程式:家庭學校篇 】
『孩子寫作業的時候時常分心,很容易靜不下心來…』『過動症的孩子愛比較、計較…』『孩子好容易爆走…』『該如何陪伴有過動症的孩子?』「老師又打電話來了…真的讓人很心煩…」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簡稱ADHD)的孩子該如何陪伴?專注力不夠,學習動機也差,相處更是困難!
本次講座邀請Yuki廖鈺琪臨床心理師來帶領大家一起解析這個難題。本課程同時為新北小衛星系列教育講座。

【講師簡介】 Yuki廖鈺琪臨床心理師
學歷:東吳大學心理學系臨床組 碩士、中山醫學大學心理學系 學士
現職:芝心工作室 共同創辦人、童伴心理治療所 專任臨床心理師、展立心理治療所 兼任臨床心理師、汐止利康復健科診所 合作臨床心理師、大專院校輔諮中心 合作心理師、媽媽共學團 合作幼兒情緒講師
經歷:沛智心理治療所 臨床心理師、亞東醫院/萬芳醫院精神科 實習心理師

【邀請對象】
1.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家長、國中/小老師、幼兒園老師、兒少照顧者及小衛星團體(脆弱家庭社區支持團體)。歡迎轉發。
2. 鼓勵本校從事相關學術/教學的教師、行政業務直接相關之職員(專業輔導人員:社工師、心理諮商師、輔幼老師或業務直接相關同仁),及學生參與。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Y4pSZA7uJ5FWuN5XA 👈點我報名
【活動時間】112年3月12日(星期日)14:00–17:00 (14:00-14:20報到&臨托)

【地點🐟】現場講座:輔仁大學附設醫院 6 樓任顯群講堂
※全程免費

聯絡人 輔大附設醫院 呂社工 02-8512-8731 ; E-mail: fjuhfpc@gmail.com
主辦:輔大【輔大醫院兒少保護暨家暴性侵防治中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103044862133911
    附件檔案:
  1. 【解開ADHD方程式:家庭學校篇】親職講座簡章.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