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23輔大校園徵才季 邁向「薪」未來🕊️

2023-03-06•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公告人:吳雅婷
聯絡電話:29054142
聯絡信箱:142502@mail.fju.edu.tw

怎麼辦.....疫情期間找不到工作,要找到喜歡的工作又更難了...


免驚!徵才季來解決你的煩惱了~
各領域的不同企業皆開出了多個職缺,不必再藉由網路上的片面資訊了解企業,實際的去跟主管進行面談與討論來解決你的疑惑吧! 利用現場投履歷的方式好處多多,不僅可以讓企業對你加深印象,也更有可能得到面試的機會,還不趕快把握機會,來創造屬於自己的無限「薪」希望!


⭐三月場企業說明會⭐
企業以說明會的形式到場介紹企業及徵才資訊,幫助同學們深入了解各個不同產業及職缺,若感興趣更可以直接投遞履歷。
⏰活動日期: 3/14~3/29
🔗活動報名請點→30751


⭐輔仁永續 邁向薪未來就業博覽會⭐
企業以攤位形式到場說明徵才資訊、企業、職缺,可以一次接觸多個企業並解決自身疑惑,同學們聽完覺得心動還可以在現場直接投遞履歷。
⏰活動日期:5/3(三)
⏰活動時間:11:00~16:00
🏠活動地點:風華再現廣場



📣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

2023輔大徵才季官網  http://cdpo.dsa.fju.edu.tw/Welcome/home

FB | 輔仁大學校園徵才  https://www.facebook.com/fjujob

IG | 輔大職輔組  @fjucgo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