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518國際博物館日「MUST 100%配對你的博物館」特展及相關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2023-05-19• 其他

發文單位:博物館學研究所
業務承辦:陳逸雯
聯絡電話:29052157
聯絡信箱:fjumust2002@gmail.com

因應518國際博物館日即慶祝創所20周年,博館所5月16至24日於輔仁藝廊舉辦「MUST 100%配對你的博物館」特展!🎉

五間來自台灣各地且各具特色的博物館將化身人類,在交友軟體上與你進行互動。
歡迎前來參觀,以活潑有趣的方式認識博物館;
每日11:00-11:30及15:00-15:30還有定時導覽,幫助你找到專屬配對!

另外在5/18(四)、5/19(五)、5/22(一)也舉辦了三場活動——

「MUST有約-博館所師生聊聊吧」
- 由博館所師生組隊代表參加益智節目,用輕鬆的方式了解博物館及博館所。

「心事誰人知?-博物館人工作幕後甘苦談」
- 邀請到兩位博館所畢業學長姊,分享他們在博物館工作的日常和幕後故事。

「注意!廟街前方一百年!-新莊廟街文化走讀」
- 走出校園,透過走讀了解輔大周遭新莊廟街過去一百年來發展的點滴。

更多活動內容請見:https://forms.gle/cswyiHUcypZHTz4p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展覽名稱|MUST 100%配對你的博物館
|展覽期間|2023.5.16(二)- 5.24(三)
|展覽地點|輔仁大學藝術學院1F輔仁藝廊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16:00
|所需費用|本次展覽與活動皆免費參加
|關注我們|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stdatefju518/
IG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must.date_fju518/
    附件檔案:
  1. 海報.jpg
  2. 活動列表.jpg
  3. 定時導覽.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