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有關113年度輔仁大學整體生態校園計畫,歡迎各位同學與教職員踴躍提供意見。

2024-03-30•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總務處
 公告人:陳元
聯絡電話:0229052239
聯絡信箱:079772@mail.fju.edu.tw

各位同學與教職員們,大家好!

本計畫為回應教宗「願祢受讚頌」 (Laudato Si’) 通諭與七年行動計畫召喚,引導提升學校格局與結合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追求,並於2025年底輔仁大學創校100週年時,以國際認可工法完成生態校園規劃設計;2030達成校園無積、淹水及水資源自給自足的目標,優化校園健康、安全之生活與活動環境並減少碳排放量,成為全球各大學校園之典範,更積極承諾在2050年前,運用整體之節能、減排、減廢措施,達成淨零碳排綠色校園的目標,善盡一分大學之社會責任(USR)。

目前由總務處提供調查問卷如下,希望本計畫能藉由您們的回饋,讓我們的校園環境更臻完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4Lw183bZQ8TGgf_Pzibp5u00R8Nuv1X25zAnNrWdmFo/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以上問卷資料蒐集至113.04.21止)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