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 輔大獲三冠(一般男女混合團體、一般女生5人組、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

2015-06-01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啦啦隊》世新強勢奪六連霸 輔仁三冠大驚奇
2015/05/31 20:32
 
 

〔記者龔乃玠 李雅雯卅新莊報導〕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今天在新莊體育館展開,傳統勁旅世新大學再度奪得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一名,順利拿下6連霸,教練李敏玲給予隊員們很高的評價,她認為隊員們的動作都很到位,很感動能在滿場應屆畢業生的加油下,拿到六連霸。

 

今天新莊體育館宛如世新大學的主場,兩側加油區幾乎坐滿「橘衫軍」,當世新隊伍唱名出場後,現場歡呼聲幾近瘋狂,並且高舉著「六連霸」的看板。李敏玲表示,這些人都是世新應屆畢業生,象徵世新啦啦隊的傳承。

世新甲組啦啦隊員沈海名表示,很高興能達到學長姐、教練的期待,這次挑戰六連霸有說不上來的壓力,練習過程很苦,但每當練得很煩、很累時,總會聽到彼此的加油聲,力量又會湧上,很感謝教練用心指導,讓他們拿下六連霸。

此外,輔仁大學這次囊括三座冠軍包括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一名,這是繼三年之前,輔仁再度奪得乙組冠軍,不少啦啦隊員賽後喜極而泣。隊員高婷予表示,比賽過程有些失誤,能拿下冠軍完全出乎意外之外;教練高靜儀則表示,他們這次男女比例1比1,其實很吃虧,但因為加入的新血多,才能讓他們拿到這麼好的成績。

1040601_la la

 
輔仁奪下乙組冠軍,隊員們喜極而泣。(記者龔乃玠攝)

 

1040601_la la 2

 
輔仁抱走三冠,堪稱本屆最大驚奇。(記者龔乃玠攝)

 

得獎名單:

一般女生5人組

第三名: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
第二名: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第一名:輔仁大學

公開女生5人組

第二名:輔英科技大學
第一名: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

第三名:健行科技大學
第二名:世新大學
第一名:輔仁大學

公開男女混合5人組

第三名: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第二名:輔仁大學
第一名:世新大學

啦啦舞

第二名:輔仁大學
第一名:銘傳大學

女生組團體組

第一名: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

第三名:國立交通大學
第二名:國立清華大學
第一名:輔仁大學

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

第二名: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第一名:世新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