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大附設幼兒園教保員林晉慈獲頒104年度績優教保人員

2015-09-18

[資料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新北教師月 朱立倫頒獎表揚資深優良教師

NOWnews今日新聞

2015年 09月 17日  18:03

 
  • 1040918_teacher

    ▲市長朱立倫出席績優人員表揚活動,頒獎表揚 資深優良教師。(圖/記者黃村杉攝)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教育局17日舉辦「104年度資深優良教師暨優良特教及績優教保人員表揚活動」,市長朱立倫感謝所有教師、特教人員與教保人員平日辛勤的付出,並分別頒獎表揚 7位40年資深優良教師、98位30年資深優良教師、36位20年資深優良教師、36位10年資深優良教師、17位優良特教人員、31位資深及績優教保人員等226人。

三峽區北大高中校長薛春光代表資深優良教師分享,他認為「看見孩子的希望與未來」是他熱誠迎接教育界每一項任務或挑戰的關鍵,等待與陪伴孩子,是教育生涯中最大的樂趣。除了擔任校長主持校務外,也是中華民國中小學校長協會第四屆理事長,對教育政策執行與校務推動等貢獻心力。

 

優良特教人員代表五股區德音國小劉載興老師表示,身為教特老師將近20年,深感特教工作是一個需要相互合作及整合專業的工作,除了擔任特教班導師外,也擔任特教輔導團團員及特殊教育鑑定安置區級評量人員,多次參加特殊教育教才教具比賽榮獲特優及101年度第一屆教育部符合大腦功能教案甄選榮獲特優等殊榮。

獲頒績優教保人員的輔仁大學附設幼兒園林晉慈教保員,從事教保工作5年來,強調給孩子「帶得走的能力」,讓孩子有更多的勇氣和動力面對往後更多的學習機會,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提升及建立他們應有的能力,並指可以和孩子像家人般的相處,是一件很棒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