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育系王世偉 2015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再奪田徑200公尺金牌、1600接力銀牌

2015-10-07

[資料來源: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

亞太聽障運動會中華代表團今天(6日)表現優異,田徑男子選手拿下兩面金牌,保齡球、網球都有收穫,單日共計5金、4銀、1銅作收,也在累計獎牌榜中高居榜首,開幕至今已斬獲12金。
田徑好手王世偉預賽表現優異,在男子200公尺決賽也沒讓別人專美於前,依舊保持好身手、跑出22秒72一路領先之下奪金。他表示自己日前左大腿曾拉傷,「一直處於低潮,但想到能在台灣自家比賽的機會很難得,不想放棄出賽。」
努力拚戰之後果然有甜美果實,頒獎時他拿著金牌相當開心、頻頻朝觀眾席替自己加油的親友揮手。王世偉認為練習時最大的困境是心理因素,他說:「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要調整好、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另外也在田徑項目奪金的是標槍選手邱奕皓,邱奕皓賽前發生烏龍小插曲,他透露:「我忘記帶比賽號碼背心來。」還特地請教練奔回飯店拿,幸好趕得上出賽,邱奕皓也順利在最後一次擲標槍機會丟出53公尺51的優異成績,一舉奪金。
邱奕皓表示準備了聽障運動會1年多,和隊友、教練從有許多爭吵到成為好朋友,這一切的過程令人珍惜也感動。
另外中華隊在保齡球的男、女雙人賽都奪金,選手分別是陳溫妮、黃淑敏、謝盛福、林呈恩。網球則靠何秋美、林家文聯手拿下女雙金牌,以6:1、6:2擊敗也是中華隊的「自己人」何秋香、沙德薰。
緊張的賽事持續進行至10月11日,歡迎大家前來各比賽場地,一同為中華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