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高晏晴同仁榮獲教育部104年度友善校園傑出學務人員獎

2015-12-02

本次獎項為教育部獎勵推動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表現卓越之傑出人員,自全國175所大專校院中遴選出2位傑出學務人員,本校高晏晴同仁獲選為全國唯一行政人員,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這項殊榮,相當難得!
 
高晏晴同仁自98年服務於學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在學生適性發展輔導工作上,積極辦理各式職涯活動,提供學生多元探索管道,也促使學生在參與活動過程中,培養就業所需能力,執行成效卓著,已有同學確實建立自己的設計品牌,並在台灣上市販售,符合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工作計畫之精神。在創新與特色上,積極結合業界資源,帶給學生跨國際、跨文化性的體驗,且打破系所框架,使不同學院的學生有機會接觸不同於本專業的企業,更是進一步拓展了學生在職涯發展上的眼界。高晏晴同仁具備輔導人員所應具有的輔導熱忱,與學生之間的互動不遺餘力,也願意關懷學生生活中的點滴瑣事,面對學生的建言,以能化危機為轉機,正面回應學生給予的建議,並提出改善方案。
 
高晏晴同仁表示從事學務工作激發其對服務的熱誠、以及處理事務的正向積極態度,更能勇於面對挑戰,創造更高的績效。很感恩在輔仁大學工作期間能接觸多方面的人、事、物從中學習成長,尤其在看到學生們順利畢業就業,是他感到最大的成就與最珍貴的回饋。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