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 輔大榮獲佳績

2016-02-02

[資料來源:
輔大新聞網]

2016-01-22 13:15:22

2016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 輔大榮獲佳績

12053249_936013979807489_1074722683_n.jpg
圖/得獎留影照。(凃佳妮提供)

記者蘇靖榆、廖珮雯報導

輔大體育學系四位學生凃佳妮(體碩一)、葉上菁(體學三)、楊家萌(體學四)、鍾妤榛(高醫大),遠赴美國奧蘭多參加2016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啦啦舞蹈彩球雙人組」,分別榮獲第五名及第七名的佳績。

A隊的凃佳妮、葉上菁在此次比賽中,再度展現好默契,成績雖然未達到預期目標,但兩人都表示能夠登上國際舞台,享受過程才是最棒的事情。

而B隊的楊家萌和鍾妤榛搭檔演出,楊家萌表示面對比賽的各國好手,她是以正面的心態且開心的心情去應對的。她認為自己已經大四了,能站在國際舞台真的不容易,能拿到這樣的名次還算滿意了,對於自己的表現沒有留下遺憾。

成績表:榮獲「啦啦舞蹈彩球雙人組」,中華第一隊輔仁大學A隊第五名,國家隊第四名;中華第二隊臺北市立大學第六名,中華第三隊輔仁大學B隊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