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4學年度輔大乙女排榮獲大專盃季軍

2016-04-08

[資料來源:輔大新聞網]

201604021501.jpg
圖/輔大乙組女子排球隊合影(輔大乙組排球隊教練陳儷勻提供)

在國立中央大學依仁堂所舉辦的104學年度大專盃排球女子一般組(UVL)決賽,比賽在四月二日
進入尾聲。輔大在季軍賽中以直落三打敗國立台東大學,順利奪下今年度的季軍,同時也創下隊史上連續七年皆獲得前三名的新紀錄。

乙女排在大專盃複賽中,以地主之姿在中美堂以全勝且分組第一的好成績晉級八強;晉級八強後的第一場比賽,輔大對上長庚大學,以3比1獲勝,順利取得晉級四強的門票;而在四月一日與中央大學爭奪冠軍賽門票時,最後不幸被中央大學以直落三擊敗,輔大也因此確定進入季軍賽。

四月二日下午四點半,在中央大學依仁堂開打的大專盃季殿軍賽,最終輔大以直落三的好成績,擊敗台東大學,獲得104學年度大專盃排球聯賽一般女生組的季軍。對於今年度乙女排的表現,陳儷勻說:「大家真的都盡力了。而我們輔大乙女排從94學年度到104學年度,連續七年皆保持前三年,這對我來說才最是難得可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