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本校教研所林思伶教授獲教育部一等教育獎章

2016-09-05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陳德華、林思伶獲教育部一等教育獎章

 
 

教育部部務會報今天(12)舉行教育專業獎章頒獎典禮,由教育部長吳思華頒發「一等教育專業獎章」給教育部政務次長陳德華、林思伶,肯定兩位次長對推展教育的特殊貢獻。

教育部長吳思華12號主持任內最後一次部務會報,吳思華部長說,在教育部1年9個月的時間,心中各種體驗難以用言語表達,面對外在環境紛擾及挑戰,感謝教育部團隊秉持著對教育的堅持與愛,盡力把事情做好,也以「關懷、創新、合作、視野」八字箴言與大家共勉,期許對教育有關懷的心,有創新解決問題能力、團隊合作,並培養更高的視野。

另外,教育部也頒發一等教育專業獎章給教育部政務次長陳德華及林思伶,陳德華次長說,在教育部服務33年的時間,除了感謝能獲得這個獎,也期許大家讓教育工作做得更好,林思伶次長也感謝教育部同仁的照顧,讓自己有很多成長,未來將在民間成為最好的教育夥伴,除了兩位次長獲獎,教育部也頒發「二等教育專業獎章」給教育部前國教署署長吳清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