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織品系服裝設計組應屆畢業生王翊軒作品入圍中國2015IYDE國際青年設計師邀請展

2016-09-26

 織品系服裝設計組應屆畢業生王翊軒作品入圍中國2015IYDE(International Youth Design Exhibition)國際青年設計師邀請展


 
由北京服裝學院主辦,北京國際設計周、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協辦的2015IYDEInternational Youth Design Exhibition)國際青年設計師邀請展,作為北京服裝學院“科學·藝術·時尚”文化周重要組成部分和2016年“IFFTI全球時尚聯盟論壇”的熱身活動,於1017日在北京服裝學院拉開序幕。

奠基於首屆“未來即現在——2014國際青年設計師邀請展”,2015 IYDE以“文化新生”為主題,貫穿“文化Culture”、“新生Revival”、“技藝Technique”、“創新Innovation”、“ 傳承Heritage”、“可持續發展Sustainable等關鍵子題,持續探討“設計的學術性與產業化”和“設計的文化傳承與復興”。

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設計力量共聚北京,旨在集合多元文化背景下的設計,共同探討設計教育、尋求文化共融。輔仁大學織品系服裝設計組應屆畢業生王翊軒作品入圍2015IYDEInternational Youth Design Exhibition)國際青年設計師邀請展,實屬殊榮,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