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 體育系鄭兆村同學於2017大專田徑錦標賽標槍項目破全國紀錄

2017-04-10

84.77公尺 輔大鄭兆村標槍破全國紀錄

 

2017-04-07 16:58:57 記者林慧雯報導

2017大專田徑競標賽比賽四月七日比賽,輔大田徑標槍選手鄭兆村打破全國紀錄,以84公尺77的紀錄拿下世界田徑錦標賽門票。

S__6111527.jpg
鄭兆村興奮與記分板合照。(輔大田徑隊提供)

 

比賽在台北體育場進行,鄭兆村發揮全力,打破2016舊有紀錄黃士峰投出的83公尺82,躍升為2017全世界標槍男子第四。

消息傳回輔大校園,校長江漢聲說:「太高興了。兆村從以前受傷後就勤練不懈,全國排名一直超前,終於打破全國紀錄,是值得大家效法的運動選手。也要感謝教練,以往大家認為輔大訓練條件不夠好,今天兆村証明有足夠的努力和毅力才是成功的要件,輔大以他們為榮,希望他再接再勵,在世大運更上層樓。」

選手鄭兆村先前有傷,但這次在教練的訓練與個人的努力下,終獲得佳績。田徑隊總教練王建畯說:「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與鼓勵,兆村經過這幾年身體的起起伏伏,就是他的毅力不移堅持到底,才能有今天的成績。要感謝所有朋友在他最底潮的時候拉他一把,也謝謝這些年幫助他的恩人,我們會更加努力。他今天終於吐了一口氣,沒有辜負所有人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