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 應美系姚丹茹同學獲Special Topic創意貼圖競賽冠軍!

2017-10-25

經濟部貼圖競賽 挖掘學子創意

 
家幸福整合服務公司董事長蘇雅頌(右三)與前三名領獎人合影。圖/工研院提供
 
鼓勵年輕學子創意發想,開創滑經濟世代,經濟部技術處昨(24)日舉行「Special Topic創意貼圖競賽」頒獎典禮,技術處除了頒發獎金、獎狀,得獎作品也可在家幸福APP、Juiker揪科APP、熊愛購APP上架,獲獎作品也會進入經濟部技術處Stiiicker貼我貼我創意平台圖庫,於合作之APP上架。
 
本屆競賽還新增企業贊助獎,幫助得獎學生成為新生代的準設計師,與企業品牌共創合作商機。
 
輔大應用美術系姚丹茹同學作品「額阿額阿蚵仔」勇奪本屆競賽冠軍,也同時獲得illuBase潛力星獎;朝陽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歐盈盈、秦聆寧同學作品「飛魚的幸福日常」共享亞軍榮銜,也獲得幸福基隆海洋生活獎、Wacom電繪星獎、illuBase潛力星獎3項企業贊助獎;臺中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朱柏翰、王怡媛同學以「Formosa!鯨愛你」作品獲頒季軍;企業贊助獎奇士美美麗生活獎「快樂魚仔」,由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學系陳怡亘同學獲得;企業贊助獎SLL生活創意獎「漁夫與魚」,由臺北商業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高筱婷同學獲得;企業贊助獎illuBase潛力星獎「彈塗人生」,由輔大應用美術系劉惠慈同學獲得。各得獎作品深具創意,充分傳達今年「Formosa!幸福海洋生活」的主題意境,獲得評審、贊助單位及下載貼圖好評。
 
協辦單位工研院指出,Stiiicker貼我貼我創意平台是我國首創的貼圖整合服務平台,串連設計師貼圖上傳、審核、設定、IM與APP貼圖上架等功能,讓設計師自己上傳作品、管理貼圖、進行自我品牌的宣傳。藉由此創意平台可以帶動設計師與業者持續發展智慧生活創新應用服務,共創滑經濟世代。

[新聞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