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 食科系於2017台灣食品產業創新競賽(台灣食品產業新一代創新產品競賽)榮獲第一名

2017-11-30

為鼓勵食品科學相關科系學生理論與實務應用,並將文化創意融入於產品開發中,台灣食品科學技術學會特舉辦食品創意實作競賽已歷數年,希望透過實作及互動,激勵年輕學生實際運用食品加工技術,期望以年輕創意激勵台灣的食品產業提昇層次,有助於「台灣食品」引領海內外食品市場的脈動,開創流行趨勢;為與產業結合之最佳競賽典範。
 
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四年級學生曹文萱、劉怡沛、林君庭及王羿婷四名以產品名稱「平安符-人蔘雞湯粥」項目,於2017年10月19日榮獲食品創新競賽全國第一名殊榮,著實不易,為校系爭光。
 
其「平安符-人蔘雞湯粥」產品特色為開發符合高齡消費族群需求並具台灣本土特色之加工食品,且可在工廠加工量產、彰顯可口美味、食品安全、生理機能、新配方、新造型、新口味、新包裝或新的消費方式為重點,期望日後可進一步商品化以造福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