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輔仁與實踐跨校聯合畢業專題競賽,軟創同學奪下優異成績為校爭光

2019-01-15

2018年12月19日,天主教輔仁大學軟體工程與數位創意學士學位學程與實踐大學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合作,舉辦「實踐資訊x輔大軟創-跨校聯合師生共同成果發表暨畢業專題競賽」。
 
學生們的專題競賽不僅僅是與自己系上的同學,今年更是擴大範圍到與其他優久聯盟的學校進行比賽,讓兩校的學生互相交流,彼此學習。
 
此次競賽輔仁大學共11組參賽,實踐大學共33組,總計44組。共計邀請16位校外審查委員,除5位產業專家外,有11位是優久聯盟成員學校資訊相關科系的教師及系主任。評選過程分為兩階段,先在上午由13位評審,到各組展場位置上,進行發表與現場展示評審,選出前10名進入決賽,下午在國際會議廳進行口頭發表與展示評審,由3位決賽評審,進行前10名的名次選定,評選過程非常嚴謹與專業。
 
 
今年,前10名有四組為輔大生,更有其中有三組同學,進入前5名次,今年最後冠軍由輔大隊伍奪下,為本校贏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