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輔大統資系、資管系在五個類組中分別拿下六個獎項

2019-11-05

「第24屆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11月2日舉行總決賽,共有約385隊次、近2,310名師生進入總決賽。輔大入圍比去年成長,共有16隊進入總決賽(資管系15隊、統資系1隊),最後,統計資訊學系與資訊管理學系共五隊拿下六個獎項,尤其,統計資訊學系杜逸寧老師指導《資租必較》更一舉拿下兩個類組雙料冠軍。其它入圍各隊伍表現都具有水準,資訊管理學系成績亮眼,在AWS雲端科技趨勢應用組,由盧浩鈞老師、黃懷陞老師分別指導的隊伍,拿下該類別前兩名;蔡幸蓁老師指導組,則在資訊應用組二,獲得第三名。

今年有來自全國94所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校,共808隊報名參加,從校內選拔到決賽得獎,獲獎率僅5%,競爭相當激烈。為網羅優秀人才、促成更多產學媒合成果,本屆共有13家企業及政府機關參與設組出題,主題涵蓋「智慧製造、人工智慧(AI)、資訊安全、智慧聯網(AIoT)、雲端服務、開放資料(Open Data)、敏捷開發」等新興領域科技應用,將學術研究與實務經驗結合,增加產學雙方的合作機會。 吳濟聰老師指導組在鈦坦敏捷開發特別獎中獲得佳作。

入圍決賽即是肯定,恭喜入圍決賽的團隊,共同擁有了美好的參賽經驗,感謝所有辛勤指導的師長與認真學習的學生們,也恭喜所有獲獎同學!!!

管理學院FB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management.fju.edu.tw/posts/3096917500378966
經濟日報報導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414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