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 輔大應用美術系獲 放視大賞 金獎與優選

2020-06-01

2020年輔大應美系畢業展主題《paart of》 奪得放視大賞  平面類 創意企劃組 金獎,作者:陳泓宇、楊藥智、周意曉、張瑜文,指導老師:余佳穎、胡發祥。此外,輔大應用美術系《領帶》 奪得放視大賞  動畫類 動畫創作組 優選,作者:吳家升、傅若天,指導老師:方彩欣、林倩妏。

放視大賞(Vision Get Wild,VGW) 為「經濟部工業局」用心打造的國內最具指標數位、設計學生創意競賽展覽,涵蓋多元領域,透過競賽、展覽、影展、國際論壇、交流聚會等形式,打造產學間的互動合作交流平台。

應美系 方彩欣主任表示:「放視大賞每年吸引上千件作品參與,今年約匯集約104校、230系的競賽,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競賽件數以及參賽校系創歷年新高,應美系以鼓勵性質讓同學自由報名參加,並沒有全部畢業生參加,在這激烈的競爭下,作品共入圍33項,且得到金獎與優選的好成績,實在難得,也展現出應美系在全國的設計實力!」。

除此之外,今年應美系也獲選放視大賞從全國2百多個系中 挑選5個系公開訪談特別報導, 在平面媒體和網路中露出,將系上的設計能量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