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學界奧斯卡-崇越論文大賞公佈,企管系管理碩士班楊金樺獲行銷管理組優良論文獎

2020-08-25

「崇越論文大賞」自2008年起,透過比賽獎勵台灣管理之創新研究,至今已邁入第13年,是台灣管理學界最具公信力的碩博士論文競賽,素有「管理學界奧斯卡」的美譽。本屆參賽者不分國界,共有來自19個國家、72所大學、832篇論文,一同角逐特優論文獎項。
 
在經過四輪嚴謹的書面與口頭報告審查後,篩選出107篇論文,於109年8月9日假圓山飯店舉辦頒獎典禮。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黃麗霞教授指導管理學碩士班楊金樺同學,在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榮獲行銷管理組【優良論文獎】。
 
<行銷管理組>
得獎學生: 企業管理學系管理學碩士班 楊金樺
指導教授: 黃麗霞
論文題目: 買空氣送產品? 以數量標示與產品排列方式增進鬆弛填充包裝之適當性
 
感謝所有辛勤指導的老師,恭喜黃麗霞老師及楊金樺同學,讓我們一同分享此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