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本校教務長王英洲教授榮獲109年教育部友善校園「特殊貢獻人員」獎 全國大專校院唯一主管獲獎

2020-10-06

本校教務長王英洲教授榮獲109年教育部友善校園「特殊貢獻人員」獎,為全國大專校院唯一榮獲此獎項的主管,也是本校創校以來歷任學務長中,唯一獲得此殊榮的師長,正如同王英洲教授目前帶領的深耕計畫主軸【全國第一、輔大唯一】!
 
本校學生人數超過26000人,相較於其他學校,學生事務工作多元且極富挑戰,在全國學務長平均任期僅一年半的職場氛圍下,王英洲教授在近8年學務長任期中,帶領本校學務團隊通過學生事務各項評鑑訪視工作,且獲得全國性第一獎項無數,包含職涯輔導績優「金等獎」、原住民團體有功大賞「原曙獎」、交通安全特優「金安獎」、賃居服務工作績優學校最佳「優等獎」等殊榮,統籌並舉辦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05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長會議、全國原住民族20週年教育成果展.....等十數場全國性大型活動,成效斐然。更值得一提的是,任期內積極對外申請計畫爭取經費,額外導入各項經費計七千餘萬元,協助學校各項建設包含十餘部電梯,功不可沒、亮眼空前。

王英洲教授將於109.11.27(五)假國立中興大學接受教育部表揚,並受邀代表全體得獎人員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