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 資工系 榮獲109年教育部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NCPC) 3隊佳作

2020-10-22

狂賀 資工系 榮獲109年教育部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NCPC) 3隊佳作 
 
獲獎同學:
許丞文 黃育晧 呂心宇
林子傑 邱輝傑 許瀚丰
鍾秉桓 梁博全 林楷倫
 
競賽介紹:
(1)教育部 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 (NCPC),是全國最重要最頂尖的程式競賽。今年 9/27/2020 舉行全國初賽,從全國172隊展開篩選。每個學校最多6隊可以進入決賽。今年初賽,總共篩選出約76隊參加最後的 10/9/2020 決賽。(台清交隊伍共18隊參加)
 
(2)輔大資工系,今年共有5隊進入決賽。決賽結果,今年輔大資工系有3隊榮獲佳作。也均晉級參加11月7-9日在台北商業大學舉辦的 第45屆 世界大學程試設計競賽 (ICPC Asia Regional) 亞洲區域賽 台北新竹站 資格。
 
(3)輔大資工系有2隊伍,獲得教育部全額補助,參加第45屆 世界大學程試設計競賽 (ICPC Asia Regional) 亞洲區域賽 台北新竹站,教育部每年只補助15隊,每個學校最多2隊獲得補助
 
官方網址:109年度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