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 廣告系「創意戰鬥營」初賽大贏家 學生入圍15組

2020-11-04

本屆Ad Taiwan台灣廣告節2020創意戰鬥營初賽於10/16日晚間落幕,在各校皆踴躍組隊報名參賽下,輔大廣告系可說是本屆得獎最大贏家。比賽從57組的競賽作品中選出21組隊伍,輔大就囊括15組;決賽於10/24~10/26文化大學舉辦,各校一較高下,經過3天2夜腦力激盪,最終在11/3誠品松菸表演廳進行頒獎,期待本系拿下好佳績。
 
本次競賽的主題為「DEA:隨變」,隨境而變。在艱難世代,扭轉未來,必須改變心態,改變態度,改變方法。創意人隨境而變,從思維到行動,共同創造新生態。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理事長鄧博文說,每位參賽者都有極重要任務在身,不管未來是否為廣告人,都要努力做發揮影響力的事,為台灣走向國際、為野生救援。而戰鬥營每組同學都有各自的導師專責指導,藉由業界交流傳承精神,讓學生的作品能有更專業的展現。【廣告傳播學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