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 應美系獲2020國際組織特別獎~新加坡設計業總商會特別獎

2020-12-21

輔大應用美術系獲得「2020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的「國際組織特別獎~ 新加坡設計業總商會特別獎」,獎金十萬元。這是在金、銀、銅獎下的大獎,得獎作品/學生: 「PSIT無限生跡」/學生:邱建翃/闞皎綱/魏嘉興/陳家葦/陳思妤/許嘉峻。
 
「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為全球最大規模的國際學生設計競賽,今年有來自64個國家/地區、全球860個校院系所學生的兩萬多件作品參賽,最後僅有75件作品脫穎而出,輔大應用美術系獲得「新加坡設計業總商會特別獎」,再為輔仁大學增添一座國際設計獎。


▲輔大應用美術系獲得「2020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的「國際組織特別獎~ 新加坡設計業總商會特別獎」,獎金十萬元。


▲「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為全球最大規模的國際學生設計競賽,今年有來自64個國家/地區、全球860個校院系所學生的兩萬多件作品參賽,最後僅有75件作品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