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醫學院跨域醫療服務設計思考學程同學 勇奪全國「2021服務科學與服務創新團隊競賽」服務創新獎

2021-02-23

醫學院跨域醫療服務設計思考微學分學程自2019年成立以來,學程老師辛勤耕耘課程與帶領同學參賽,雖然學程成立僅短短兩年,卻屢獲醫療服務設計比賽的佳績。
  在學程老師帶領下,學程同學先以2020年獲得入圍「史丹福長壽中心設計競賽亞洲區大賽」的佳績(作品:讓使用者體驗種植樂趣,幫助大家走出低落的防疫生活)。另組學程同學在2021年又以遊戲結合工作與教育訓練,呈現穿脫防護衣等防疫教學流程以及民眾打氣牆,勇奪台灣服務科學學會舉辦的全國「2021服務科學與服務創新團隊競賽」服務創新獎(除金獎外,全國僅三個團隊獲得),這也是輔大首度榮獲此獎項。非常恭喜如下同學:
 
劉緒宇資管三
苗書杰資管三
歐佳宜心理四
傅冠禎資管三
陳志豪資管三
 
 在此向學程指導及給予意見的所有老師致謝,同時非常感謝協助原型製作及訪問的護理同仁,以及協助驗證原型的醫院傳送人員,也衷心感謝學校深耕計畫「強棒奪標計畫」的補助。
 
更多詳細消息,請見官方新聞稿: https://www.s3tw.org.tw/OnePage_List.aspx?tid=129&id=1364
 
官方粉絲頁照片集錦:
https://www.facebook.com/s3tws3tw/photos/pcb.3715306178550153/3715301335217304
https://www.facebook.com/s3tws3tw/photos/pcb.3715306178550153/3715299678550803

 
同學以經典”脫防護手套”動作與5萬元支票獎勵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