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 台灣罐頭新品發表會 本校食科系同學榮獲優勝

2021-03-31

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學生陳貞霖、吳佳憫、蕭汝芸及張修瑜,以使用「殺菌軟袋的西式料理」之創意開發,製作成「匈牙利牛燉椒響曲」即食包,獲得「第二屆台灣罐頭產品創新大賽」味王股份有限公司組優勝,作品將在今年上市!。

由世新大學與台灣罐頭食品工業同業公會舉行第二屆「台灣罐頭產品創新大賽新品發表會」,全台共有171組大專院校隊伍參賽,發想各式創意罐頭食品,經過激烈競爭,最終選出6組優勝隊伍及12組佳作。有別於第一屆競賽,今年由愛之味、味王、久津、東和、歐典、頂裕等6家廠商,針對不同產品出題,再由廠商評選出最佳作品。

本系學生不負眾望,學用合一,在蔡宗佑教授指導下利用在校所學及本系學生實習工廠附設門市部支援設備,以「輔。食」團隊名稱參賽,表現優異,為校系爭光。

活動網址: http://cpic.cloudn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