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織品系學生獲「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全額補助赴海外學校深造!

2021-07-06

織品系學生獲「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全額補助赴海外學校深造!

1.織品服裝學系織品設計組學生胡立凡錄取「110年度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時尚設計組海外學校Royal College of Art

2.織品服裝學系服飾設計組學生藍珮溱錄取「110年度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時尚設計組海外學校Mode et Matière (EnaMoMa by PSL)

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是為配合行政院所推動的國家重點計畫、「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計畫,以及教育部相對應之「大學校院藝術與設計系所人才培育計畫」,希望藉此營造文化創意產業人才的培育與提升產業界優質人力的菁英計畫。胡立凡同學與藍珮溱同學歷經一年的研習、審查及海外一流的藝術與設計學院申請等程序,將可獲得全額補助赴「Royal College of Art」以及「Mode et Matière」深造及培訓,藉此擴展學生國際視野,培育並增進學生的專業能力,以期提升國家的國際競爭力。

資料來源:https://www.media.yuntech.edu.tw/event/2020MOE/admission_pd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