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教育部私校獎補助 輔仁大學全國第一

2022-06-15

【研發處供稿】教育部為輔導私立大學校院健全發展,每年依據各校中程校務發展計畫,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經費,以提升教育品質與競爭力,協助學校健全特色發展。 
 
本校校務發展以「以基督博愛精神成為具社會影響力的大學」為願景,面對後疫情時代的關鍵4年,在校長帶領下,教學與行政單位共同發想,擘劃輔仁新一期中程校務計畫,規劃十大亮點特色策略、4大前瞻基礎策略,期盼在現有基礎上持續努力,發揮基督博愛精神,展現卓越的社會的影響力,成為全台最好的私立綜合大學及華人天主教特色大學,再現輔仁一甲子風華。 
 
本校榮獲教育部獎補助經費給予肯定,全校師生對未來發展方向的信心與邁向卓越之動力,在校、院、系所與附設醫院一起攜手,持續在創新教學、特色研究、創新創業與產學合作、國際化及學生學習輔導等各方面精進與努力,並善盡大學社會責任、投入智慧醫療、發展新創育才、研發超前防疫科技、建構永續發展教育…等,實踐校務中程計畫,迎向輔仁熠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