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美食三寶 推出校慶特別活動

2017-12-07 • 創新行銷

輔大美食三寶  推出校慶特別活動

輔大106學年度校慶美食:心園巧瑋鬆餅屋、食科冰淇淋、大波蘿。(圖片由店家提供)

輔仁大學一年一度的校慶又要到了!每年校慶,輔大美食推出的特殊限量新口味,都是全校師生關注的重頭戲,今年「輔大美食三寶」鬆餅、冰淇淋、一粒麥大菠蘿紛紛推出校慶特別活動,希望校友能在品嘗美食的同時,找到當初熟悉的味道。
 
    今年心園的巧瑋鬆餅屋在校慶當天推出「明太子螯蝦沙拉」口味,以高麗菜絲與明太子鰲蝦醬為基底,上面灑上玉米作為點綴,讓消費者吃起來既清爽又有飽足感。老闆唐志威表示,鹹口味的鬆餅在去年校慶當天賣得不錯,因此今年校慶口味朝這個方向發想,在經過一次次的嘗試之後,首次推出鹹口味的校慶鬆餅。校慶當天巧瑋鬆餅屋八點開賣,同時風華再現廣場上,也會有工作人員提供「打卡按讚送折價券」活動,且校慶特殊口味與奶綠同購有優惠,讓消費者可以一次吃飽喝足。
 
    食科系冰淇淋也是每年校慶的重要看頭,今年推出「泰式奶茶」與「楓糖核桃」的校慶特殊口味,分別使用道地的手標紅茶與義大利進口的楓糖製做,預計賣出共三千支。以往校慶購買冰品的排隊人龍,在下午尖峰時刻時,甚至會綿延至輔幼教室前,今年為減低民眾排隊時的煩躁感,食科系學會計畫在排隊隊伍旁隨機與民眾互動,替排隊時光增加趣味性。民眾參加抽獎活動,便可換到至少等值的商品或優惠券。當天食科冰淇淋於九點半開始販售校慶口味冰淇淋,除此之外,現場也會販售日式抹茶、焦糖花生口味的杯裝冰淇淋,多種口味提供民眾選購。
 
    輔大大菠蘿三年前離開校園,「輔大一粒麥」校園技術成果展售商店,今年二月與營養科學系老師一同研發新款大菠蘿,共有「黑芝麻核桃」與「抹茶紅豆」兩款口味,並使用全麥麵包為主體,提供師生更健康養生的選擇。校慶當天,一粒麥攤位會擴大販賣大菠蘿,期望能喚回校友對於輔大的記憶。另外,一粒麥攤位在校慶當天,也會販售校方唯一認證的多款輔大帽T,以及一粒麥與輔大愛狗社合作的愛狗馬克杯,營收作為狗兒們的飼料基金。校慶當天一粒麥的攤位設置於舒德樓旁,上午九點開始營業販售。【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林容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