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寒冬送暖 輔大暨扶輪共同舉辦愛心慈善音樂會

2018-01-16 • 創新行銷

寒冬送暖 輔大暨扶輪共同舉辦愛心慈善音樂會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教授1月14日晚間出席了「扶輪有約 寒冬送暖 愛心音樂會」。在動人的鋼琴演奏中表演了兩曲美麗又溫馨動人的愛心音樂饗宴,與弱勢族群及新莊地區的民眾共同聆聽。
 
活動由與國際扶輪新莊南區、3490地區第三分區、新莊、新泰、新莊東區、新莊中央、新北卓越、新莊菁美及新北市豐彩等社團、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服務處共同合辦。主辦人吳翠愛(Paula)社長表示: 值此歲末寒冬之際,人間處處有溫情,輔仁大學與新莊地區的扶輪社期盼透過音樂會的方式,號召扶輪社友暨社會善心人士,共襄盛舉、慷慨解囊。期以募得之款項與物資,讓長期默默為社會弱勢奉獻的社福團體,能有多一點的資源,共同延伸、關懷最需要被幫助的弱勢族群,讓他們也能度過一個溫暖的寒冬。
 
活動總召吳佾璇〈惠敏〉指出,為響應國際扶輪2017-2018年度口號「扶輪改善世界Making a difference」的號召,主動發起並實際參與有意義的社會服務活動,雖僅付出綿薄,但期拋磚引玉,盼更多扶輪好友暨社會善心人士,同心協力,集中更多的正面力量,讓世界持續朝良善的方向前進。
 
扶輪社友深感輔大醫院的興建造福新莊許多在地區民,而為協助輔大醫院興建「輔醫空橋」提供校內師生與就診民眾一個安全與舒適的通道,奉獻新台幣十萬元支持建設籌募計畫。並於當天由台灣威化公司率先捐出新台幣三十萬元等值的產品供義賣,所得將延伸關懷需要被幫助的人;活動中也捐贈六十萬元給台灣扶輪公益網,作為公益之用。(資金室供稿)